恃宠行凶


“哥哥哥哥,咱们比蹲下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想玩你的平衡车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咱俩掰手腕呗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你来试试这个推不推得动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不想自己起床吃早饭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们玩成语接龙,不是,四个字的词就行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们一起去蹦迪吧。”


“哥哥哥哥,我们今晚上一起吃鸡·吧。(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)


“哥哥哥哥,你跟我穿一样的风格嘛,不是,真的好看你相信我,你看这渔夫帽,格子衬衫,LV大挎包多好看!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你不准接他的电话,不准回他的微信,微博上也不能回复他,哼!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们住在一起吧,我想你每天回家就能看到我。”


“哥哥哥哥,他们都说我晒黑了,你给我抹点油油嘛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你给我买那个牌子的眼镜,我姐要那个牌子的包包和皮带,还有我老妈要那个牌子的包包和墨镜,还有还有,我最近想买几件小众的情侣装咱俩穿,你去看看,不要烂大街的那种哦。”

 

“哥哥哥哥,我想你了,我想今天就回去看你好不好?”

 


居·平时在外人面前刚的一匹·实则妻管严重症患者·一龙,一脸嫌弃却回答地飞快:

 

“好。”

 

呵,还真是口嫌体正直得紧。

🌚🌚🌚



 

国际惯例,一句话番外

 

“哥哥哥哥,今天我在上面好不好鸭?” (拼老命卖萌😊)


“不好。”🤗

 

呵,男人都是大居蹄子。🙃🙃🙃



真滴完啦

 


 
评论(40)
热度(92)
© bella|Powered by LOFTER